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泰安市宗教界开展“慈善帮扶献爱心 牵手助力奔小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国网《道家文化》频道12月29日讯 28日,泰安市民宗局组织全市五大宗教团体,在省级贫困村东平县大井村举行“慈善帮扶献爱心,牵手助力奔小康”宗教慈善活动暨大井村光伏发电项目捐助仪式。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长张诚达代表全市宗教界人士发言

泰安市道教协会等全市宗教界共筹集善款30万元,捐助大井村光伏发电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脱贫增收。东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桂华主持捐助仪式,东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彩虹致感谢词,东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兴利介绍受捐项目情况。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长、泰安市道教协会长张诚达代表全市宗教界人士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为我们宗教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指明了方向。此次活动得到全市宗教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是我市开展宗教慈善周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市宗教界弘扬慈爱善举,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乔敬田

泰安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乔敬田对全市宗教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弘扬慈爱济困传统的积极实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局组织开展“慈善帮扶献爱心,牵手助力奔小康”宗教慈善主题活动,是响应市委决胜脱贫攻坚号召,激发宗教界正能量,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举措。全市宗教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民生福祉,在扶贫攻坚、捐资助学、爱心志愿等领域持续规范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形成全市宗教慈善长效和实效机制,为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宗教界的方案和实践!

泰安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市级五大宗教团体、东平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村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