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齐云山道教协会举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9日,齐云山道教协会组织全体道众举行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等。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的公布施行,对于深入贯彻执行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的组织管理、人员管理、宗教活动管理和建设管理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引导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及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齐云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