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昆明市道教协会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0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31日,昆明市道教协会联合宗教法律咨询服务专家组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专题学习讲座,授课律师结合昆明市道教实际对《办法》的条文进行了解读。全市各道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一处处长马爱鹏出席讲座。

马爱鹏要求参加学习人员不仅自己要好好学习,更要带动自己所在宫观全面开展学习,切实把握《办法》的精神实质,推动《办法》落地落实,昆明市道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学习《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的广度和深度,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办法》作为全市道教界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从严治教,确保《办法》在全市道教界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展现昆明市道教新风貌,切实维护好昆明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