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蕲春普阳观被评为湖北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蕲春普阳观被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评定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点”。普阳观监院何诚道道长表示:以后将继续坚持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将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深入推进新时代道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文化,提升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觉悟,提高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坚持遵规守法、从严治教,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切实做到宗教上有造诣,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团结带领全体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蕲春普阳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