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上海市浦东新区道教协会召开五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7日,浦东新区道教协会五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上海财神庙召开。区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民宗处相关人员、区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道协秘书长赵玉明道长主持。

会议传达浦东新区宗教团体联席会议2024年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浦东新区道协2024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浦东新区道教协会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暂行)》;会议还回顾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黄伟处长在讲话中对区道协前一阶段工作的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区道协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议题的学习制度,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切实抓好场所规范化管理,强化制度建设,扎实推进道教场所“合规管理”试点工作;三是抓好品牌创建,强化道教“同心德”品牌创建特色,深化道教中国化浦东实践成果;四是抓好道教人才队伍建设,细化人才培养选拔机制、完善人才库建设,夯实浦东道教高质量健康传承的储备力量。(浦东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