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长春市长乐宫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长春市长乐宫组织开展第9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关知识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国家安全关乎国家政治的稳定、主权的独立、领土的完整和社会的和谐,关乎人民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也关乎宗教的健康传承。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福祉,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作为道教界人士要时刻保持警惕。

长春市道教协会会长、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全体道众的国家安全思想觉悟,增强对于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他强调,要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抵制和防范邪教渗透对国家安全的危害,立足本职,切实以身作则,维护国家安全。

(长春市长乐宫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