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重磅推出道教典籍《中华道经精要》《道医集成》特惠购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号召,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道教文化建设,在全国道教界大兴读经、研经、讲经之风,中国道教协会经多方沟通,对《中华道经精要》《道医集成》两套道教典籍,限时限量在道教系统内部开展特惠推广活动。

两套道教典籍均由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担任主编,全国道教界、学术界、中医界200余位专家学者历经数载,精心点校。

《中华道经精要》共99册,收录道经1540部,涵盖《中华道藏》的基本典籍,同时增补明《道藏》失收的重要经籍以及明清时期出现的珍贵文献,是道教学术研究领域的重大成就,获得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并在项目验收时获得优秀等级。

《道医集成》共81册,收录珍贵典籍686种,总计3200万字,8000余幅图,是一部全面搜集整理历代道家医学的大型文献,极具实用价值。

据北京华语世图图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特惠活动只针对道教界,《中华道经精要》《道医集成》各限五百套,以单套20000.00元的价格开展特惠订购,对同时订购两套的单位及个人给予2000.00元的优惠。(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