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津门药王庙药王文化周举办慈善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津门药王庙于第二届药王文化周期间举办了慈善义诊活动。活动自5月15日开始,持续至5月17日,前来应诊的患者近两百余人。

专家们医术高明,妙手回春,广大患者无不受益,交口赞扬。

津门药王庙慈善义诊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开展了多期集中义诊,前来就诊的患者超过四百余人。尤其是自2017年第一届文化周期间道医馆正式揭牌投入使用以来,前来义诊的患者更是络绎不绝。目前道医馆在广大善信的资助下,诊疗设施比较完善,现在全天对外开放,从而更好地造福广大病患。

本次慈善义诊活动,是津门药王庙第二届药王文化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文化周协办单位——天津中联医院邀请来自京津冀等地的中医专家前来坐诊。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切实地弘扬了药王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很好地践行了文化周“弘扬药王精神,惠泽津门民生”的活动主旨。(李凤森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