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道家养生 道家国学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仪范 道家知识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七期“爱微笑”主题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凤森 |责任编辑: 君君

10月29日下午一点,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承办的第七期“爱微笑”主题义卖活动,在上海城隍庙慈爱超市准时开始。

基金会志愿者和八组亲子家庭,在各自岗位上为前来咨询的善信以及游客们服务。他们的热情带动了更多人付出爱心的动力,温馨的交流场景也更显慈善大爱的灿烂。

道教在开展慈善公益等社会服务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天的慈善活动不仅仅是物品的义卖,更是一种爱的传递。年轻的父母们通过义卖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让慈爱的种子在小朋友们心中慢慢生根发芽,一起来传播公益慈善理念,帮助社会大众。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5198元,捐款1971元,义卖3227元。所得款项也将全部用于困难家庭唇腭裂儿童的救治项目中。(责编:李凤森通讯员:宋小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