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2024中澳道教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2日-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与道同行,文化共融”为主题的“2024中澳道教文化艺术将于4月12日-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世界道教联合会、中国道教协会、香港道教联合会、意大利道教协会、新加坡道教联合会、白俄罗斯道教协会、马来西亚道教协会、柬埔寨中华道教协会、老挝中华道教协会、泰国道教华光机构等相关道教组织机构领导,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悉尼大学及新加坡全真教化协会的专家教授、讲师们共聚盛会。

据主办方澳大利亚道教协会会长阎美希太平绅士讲:这是世界道教联合会成立后的第一个国际性道教文化艺术节,也是澳大利亚首次举办这样的盛会,更是深耕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好机会,我们非常重视!我们这次邀请了世界各地的道教组织,有中国内地的、欧洲的和东南亚的嘉宾席位,整个文化节,一共筹备了100多席位,但消息还未公开发布,就有70多个名额已经抢购一空。活动从4月12日开始到16日结束,世界排名前14的悉尼大学,也加入了这场文化盛宴,这次的“道教文化艺术展和论坛”将在悉尼大学举行。答谢晚宴我们也做了精心安排,地点选择了有百年历史的悉尼地标性名胜建筑——悉尼市政厅内部,这是悉尼市政府和很多重要的举行活动之地。期待各位道友4月悉尼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