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邱启文赴浙江省道教协会调研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9-0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一样吗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5日,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赴浙江省道教协会调研,并走访了大资福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鲍秀英等陪同调研。

邱启文充分肯定省道教协会工作,他表示去年以来省道教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以培育“之江同心·正信正行”宗教中国化品牌为抓手,统筹推进正一派驻观试点、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玄门讲经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邱启文还与部分道教界人士进行了座谈。道教界参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宫观管理、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如何推进宗教中国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邱启文指出,浙江道教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发挥祖庭洞天优势,传播浙江道教好声音,努力在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道教人才培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浙江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