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举办地茅山景区门票恢复原价

发布时间: 2020-07-0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编者从茅山景区获悉,自7月10日起,景区门票恢复原来价格。赶紧约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来茅山游玩吧!

景区相关景点介绍

九霄万福宫:位于茅山的最高处、也是茅山影响最大的一座宫观——又因它坐落在茅山主峰大茅峰之巅,通常也被称为顶宫。

元符万宁宫:也称“印宫”位于茅山积金峰南麓,初名“潜神庵”,为茅山上清派第25代宗师刘混康修炼之地。

崇禧万寿宫:俗称红庙。位于大茅峰西北丁公山南。原为南朝时所建的“曲林馆”,后为陶弘景的“华阳下馆”。

华阳洞天:茅山自古就有“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的美誉,这“第八洞天”就源自于华阳洞。洞天,是道教名词,是指“通过”之所,修道者在洞中修炼,与神仙相通,与天界相通。

喜客泉位于景区大茅峰西北的喜客泉,是茅山十九泉中最著名一眼古泉。泉水冬暖夏凉,水质甘甜,遇旱不涸。

纪念碑:目前不仅是茅山红色革命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已成为茅山人文景观中必不可少的游览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