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长春市政协第20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1日,长春市政协第20委员活动小组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前往长乐宫道观开展小组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长乐宫道观省级宗教普法示范点、爱国主义教育文化长廊、文化普法书屋等地,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长乐宫道观监院张怀硕关于推进“四进”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

张怀硕委员表示,作为宗教界人士,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委员们表示,长乐宫道观一直以来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努力践行扶危济困,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引导信教群众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也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我市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张颖、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茂金参加活动。(长乐宫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