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龙虎山道教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0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9月4日,是龙虎山道教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全体师生道装严整、精神焕发,肃立在升旗台前。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意识,引领青年道门学子爱党爱国爱教、正心正信正行。龙虎山道教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之中,坚持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融入日常学习修行之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龙虎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