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宁德市道教协会召开2023年夏季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8-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9日,宁德市道教协会夏季座谈会在柘荣清阳观召开。市道协常务理事暨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参加会议,宁德市民族宗教局郑朝寿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宁德市道协会长林信勇道长主持。

宁德市民宗局民间信仰工作科长雷声组织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同时进行教风宣传教育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会议讨论今年开展全真派冠巾、正一派传度事宜,并就具体操办细节达成共识。会议还讨论通过《宁德市道教协会会费收取具体办法》。

郑朝寿副局长表示会议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道教在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件的过程中要做好借鉴工作,美美与共。跟紧党中央、国家的步伐,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事。二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是规范执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新规范要带头学,要了解背景,理解精髓,知道该怎么做,怎么抓。(宁德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