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0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3日,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在京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交流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以来,交流协会发挥平台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对外交流方式,成功举办博鳌亚洲论坛宗教分论坛,积极筹备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参与和指导宗教界开展了一系列宗教对外交流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宗教对外交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对外交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筹办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第六届世界佛教论坛、2024年博鳌亚洲论坛宗教分论坛等活动,为践行全球文明倡议、推动不同宗教与文明间对话、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微言宗教、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