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二〇二三年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1日,苏州市道教协会在苏州城隍庙会议室召开二〇二三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张莉副局长、宗教一处欧阳贤标处长、陆旻和苏州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市(区)道协秘书长以上、直属宫观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市道协秘书长黄新华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江苏省宗教界崇俭戒奢“十要”》文件精神,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

会上,苏州各市(区)道教协会、市道协直属宫观作上半年工作汇报。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韩晓东道长作市道协二〇二三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韩晓东会长强调,全市道教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道教文化弘扬工作;要以落实崇俭戒奢“十要”为目标,加强全市道教道风建设;以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为基础,加快全市道教人才培养。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张莉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市道教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市道教界再接再厉,要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团体建设,不断挖掘道教文化内涵,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发挥苏州道教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的积极作用。(苏州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