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常州市道教协会开展2023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18日至22日,常州市道协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部分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场所教职人员骨干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到金寨县红军村、汤家汇红色小镇、大别山赤色邮局、皖西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观看大型红色文化实景剧《大别山传奇》。大家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所震撼,对那段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革命历史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要深刻感悟“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杯热土一杯魂”的精神内涵,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不断转化为助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道教智慧、贡献道教力量。

活动期间,常州市道协一行还赴六安市道协、金寨县道协、双河道观参访交流,围绕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团体规范管理、道教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常州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