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保山市道教协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8-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27日至29日,保山市道教协会在腾冲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宗教政策法规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全市道教协会宫观负责人及教职人员等70多人参加培训。保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腾冲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保山市道教协会会长周诚光道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保山道教界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教,继续推进保山道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崇俭戒奢教育、宗教政策法规和食品安全,文物和消防安全相关规定等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参训学员受益良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深入挖掘道教教规教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内容,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贡献力量。(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