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武汉大道观举行升国旗仪式并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 2023-08-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8月1日,上午7时整,武汉大道观全体道众,在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武汉大道观监院任宗权道长的带领下,云集大道观翠云草坪升旗台前,伴随慷慨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道众齐唱国歌,肃立端庄,行注目礼,共同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晚上18:30,武汉大道观组织全体道众于大道讲堂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建军大业》。该电影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

武汉大道观一贯重视对全体道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把升国旗仪式作为重要形式之一。在重大节日、纪念日及学修生活的重要节点,皆组织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已成为大道观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道众的爱国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把升国旗仪式作为坚持我国道教中国化方向湖北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道教徒的国家荣誉感、自豪感和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武汉大道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