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金坛区宗教团体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8-0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31日,金坛区宗教团体2023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在茅山元阳观白云仙馆召开。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到会并讲话。全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天主堂负责人及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团体联席会议由联席会轮值主席,区道协会长倪雪斌道长主持。

本次会议由区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李洪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佛教协会会长光超法师领学全省宗教界持续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江苏省宗教界崇俭戒奢“十要”》倡议。随后全区各宗教团体就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结合各团体工作情况传达常州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

最后,王国锋副局长对各团体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学以致用,贯彻政策法规。三是即查即改,落实源头治理。四是着眼长远,促进宗教健康传承。(金坛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