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云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7-1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10日至14日,云南省道教协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省道教中青年骨干人才和宫观负责人培训班在昆明举办。全省道教协会联络员、中青年教职人员、业务骨干、宫观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一处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云南道教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培养新时代“双通″、符合“四条标准”的道教人才。一如既往的爱国爱教,秉承道教尊道贵德的教义宗旨,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民族宗教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消防总队、本会领导等相关专家学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道教教务教风、宫观管理、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参训人员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一如既往的爱国爱教,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开创新时代云南道教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