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李新华一行莅临龙虎山道教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29日30日,江西省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华,省宗教院校教育服务中心一科科长李金庚一行来龙虎山道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李新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智慧教室、图书馆等教学场所,参加了学院升国旗仪式,并全天候深入教学活动之中,深入课堂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在听课之余,李新华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谈话,并走进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他勉励学生要胸怀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锤炼高尚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龙虎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