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陕西道教学院召开2023年院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30日下午,陕西道教学院2023年院务会议于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院长胡诚林道长,常务副院长邹通玄道长,副院长刘至堃道长,省道协秘书长冯祥民、办公室主任建华,总务长韩通义,教务长孙诚琨道长,院办主任徐玄谷道长,副教务长杨宗云道长。会议由胡诚林道长主持。

会议听取讨论了2021级大专班两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及第二届大专班招生情况,讨论通过了学院2023年经费收支预算和成立道教中国化研究中心事宜,研究讨论了特色课程设置、优秀教师招聘、办学思路定位等学院未来规划发展大计。

院长胡诚林道长,常务副院长邹通玄道长,副院长刘至堃道长,省道协秘书长冯祥民等领导对学院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讲话,分析利害、建言献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前瞻性的布署安排。(陕西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