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云南省道教协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27日至31日,云南省道教协会赴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各州(市)、县(区)道教协会、宫观代表及省道教协会驻会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革命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并到陕西省道教协会开展参访交流活动,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西安八仙宫监院胡诚林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老区感受党和人民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学习革命先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追求真理和坚定信仰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云南道教界代表人士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和老一辈革命者们的艰苦奋斗精神,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更是推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在思想和灵魂上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引导全省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主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深入推进我宗教中国化方向,共同开创新时代云南道教工作新局面,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