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紫阳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彭世德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26日,紫阳县道教协会召开了第三次代表会议。大会共46名代表参加,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雯,紫阳县政协副主席杨丛国,紫阳县委常委、统战部刘康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政协民宗委、县公安局、城关、蒿坪、汉王等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紫阳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紫阳县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紫阳县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名理事组成的紫阳县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由9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彭世德道长当选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景松道长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诚德道长当选为副会长,郑通宇当选为秘书长。

(紫阳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