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钟新章一行到武汉长春观走访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25日,浙江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新章一行十三人到武汉长春观走访考察。为杭州于9月举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会有关涉宗教服务工作内容进行专项考察学习。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武汉市道教协会会长、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亲自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在吴诚真会长的引导下,参观长春观各大殿堂,询问了军运会期间长春观作为宗教组织的参与情况、当时的管理及配合相关的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吴诚真会长对考察团一行的询问一一详细做答,并回顾介绍了军运会期间,各方面的来访及长春观当时的应对机制和接待工作。

考察团行程结束,吴诚真会长预祝浙江杭州9月赛事圆满。(武汉长春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