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北京市道协教务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9日,北京市道协教务委员会召开本年度例会。市道协会长黄信阳,副会长袁志鸿、刘崇尧、孔阳元、高欣以及教务委员会成员、宫观负责人共计27人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布置了“六进”道教场所、持续推进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和第四届玄门讲经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市属道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主体意识,切实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抓好安全教育,让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同参与到安全工作中来;按照市道协主题教育活动倡议和方案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积极响应号召完成“规定动作”,并根据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生动实践和自觉行动,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北京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