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湖北武当山道教协会一行到南岳参访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920日,湖北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杨国英一行11人到南岳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南岳中心景区祝融峰和中心景区内南天门祖师殿、紫竹林道院、玄都观各宫观进行参访,在黄至安会长陪同下武当山道协一行,又参观了南岳大庙及大庙东八观内博物馆、南岳衡山道院陈列馆。参访团一行与相关人员就文化建设和传戒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杨国英副会长一行感谢黄至安方丈传经送宝,对南岳道协在挖掘道教历史文化,人才培养、继承和传承道教文化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的赞扬,也为武当山道教在文化建设领域注入新的动能。

黄至安方丈表示:武当山、南岳山要发挥名山优势,加强道教领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深入发掘、阐释、弘扬道教义理,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道教智慧、道教精神、道教义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道教良好形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南岳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