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陈昶到浦东新区道教协会及上海财神庙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9日下午,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昶一行,莅临浦东新区道教协会走访调研。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刘春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副主任钱月明,唐镇党委书记陈腾澜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浦东新区道教协会会长夏光荣道长汇报了区道协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情况和2023年区道协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昶局长对区道协各项工作的有序正常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浦东道教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发挥道教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中贡献道教界特有的力量。

随后,陈昶一行又到上海财神庙走访调研。

夏光荣道长陪同并详细介绍了道观建设、场所管理、公共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昶局长对近年来道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做好道观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积极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信众,团结引导广大信众为浦东乃至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浦东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