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老子道德颂》交响乐创作签约仪式在三元宫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9日上午,《老子道德颂》交响乐创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三元宫隆重举行。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出席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潘志贤会长和中国著名词曲作家李海鹰共同签署了《老子道德颂》交响乐创作协议。潘志贤会长表示,道教音乐作为中国传统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道教仪式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是传承岭南道教文化的独特方式。《老子道德颂》交响乐创作顺利签约,充分体现了广州市道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现出新时代背景下广州道教在文化建设方面的不断创新和尝试。(广州民宗局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