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李寒颖一行到句容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31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秘书长李寒颖一行到句容市调研指导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镇江市副市长武鸣,句容市委书记周必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崇禧万寿宫、印宫、玄宫,实地查看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开幕式、闭幕式、祈福法会及主、分论坛会场的建设筹备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寒颖感谢各方为筹办论坛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对句容市筹备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李寒颖说,举办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是我国宗教界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要按照既定要求,抓紧抓实,再鼓干劲,力争把本届论坛办成历届以来最精彩的论坛。

周必松表示,句容市将切实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推进筹备工作;立足国际视野,彰显本土文化,进一步提升茅山地区文化内涵、文化层次;以最严的作风做好保障,强化检查督办,竭尽全力保障论坛圆满举办。

句容市领导高发巧、凌华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