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袁志鸿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1日,中国道教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中国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袁志鸿、各部室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以及参加2022年玄门讲经院内选拔的学生、各班班委、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中国道教学院教务处主任杨君主持。

同学们轮流发言,针对学修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与问题,表达各自想法,并提出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部分班主任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袁志鸿常务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大家提出的各条建议都很好,今后要多组织这种座谈,经常和大家交流,多听听大家的声音。学院立足教育,谨遵“尊道贵德,学修并进”校训,致力于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道教徒。同时也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学院的院领导、部室负责人、所有老师,都是为学生服务的,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欢迎随时和我们沟通交流。

最后,袁志鸿常务副院长还对去年代表学院参加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四届玄门讲经活动并分别取得第一名和优秀奖的姜高淳、张明孝同学进行了表扬。(中国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