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山东省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1日,山东省道教协会在济南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处长江国强、副处长沈立民,省宗教事务联络中心副主任、省道协监事李瑞海列席会议,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张诚达会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着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和能力,引导道教团体与广大信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昂首阔步向未来,勠力同心谋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力量。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省道协今年的重点工作。(碧霞祠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