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武当山道教学院召开改革与发展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19日,武当山道教学院在丹江口市汉江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武当山道教学院改革与发展座谈会。湖北省民宗委、十堰市民宗委、丹江口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等相关领导,和来自北京、上海、福州、武汉等地的院校领导、专家教授,以及武当山道教协会、武当山道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湖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向步超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武当山道教学院办学方向及定位、教学基础设施设计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特色课打造、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学风建设、合作办学以及国际班办学等方面进行探讨。

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院长刘文国在座谈会上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武当山道教学院处于改革与发展的萌芽与初始阶段,亟需各位专家学者献计献策,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助推学院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针对分析学院特点与教学模式进行深入思考,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为武当山道教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和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帮助,更为全国各道教院校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启示。(武当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