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吉林市道教协会举办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20日,吉林市道教协会举办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议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活动。

会议首先,吉林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分别作了2022年述职报告,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年工作总结。

其次,马高平会长宣读了《2023年吉林市道教协会工作计划》,主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巩固市道教界“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三爱”“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创建“和谐宫观”,提升“四进”场所活动水平。切实加强团体和道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指导场所和教职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吉林市18家宫观在2022年抗疫期间做到零感染、零事故,出色完成了抗疫防控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扬。

最后,吉林市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卢同兵副处长、市宗教事务交流中心韩东主任、肖永副主任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道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吉林市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