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湖州市道教协会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14日上午,湖州市道教协会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湖州府庙隆重召开。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德清,市民宗局二处处长石胜祥莅会指导,市道协全体理事及市直宫观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市道协秘书长韦鑫建道长主持。

会议共分了六项议程:一、学习省领导的会议讲话精神;二、市道协会长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布置2023年工作计划;三、进行上年度的财务情况通报;四、市道协班子成员的个人述职;五、进行民主测评;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讲话。

全体理事在学习了省领导的会议讲话精神后,由市道协王水江会长作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中提到在去年的一年里,市道协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领导下,在市、各县区协会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同时也为今年的工作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会长对今年市道协的工作在十个方面进行了布署,并要求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合力,共同努力来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朱德清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市道协2022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希望市道协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潜心研学讲修炼,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信众,管理好道教团体和宫观场所,为本市的道教文化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湖州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