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昆山市政协主席管凤良到石牌东岳庙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3月13日上午,昆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凤良,党组成员盛雪东,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忠一行在巴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晟的陪同下到石牌东岳庙开展调研。

市政协委员、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东岳庙管委会主任归潇峰道长向管主席一行介绍了东岳庙的历史沿革、建设管理等基本情况,汇报了村庙合并安置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在工作室推进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归潇峰委员工作室开展结对共建,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更好推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管凤良主席对石牌东岳庙在爱国爱教、场所建设、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借助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平台,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各项工作,做优做强学习交流、议政建言、凝聚共识、服务群众等功能,打造委员工作室的特色典型,持续推动工作室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主任陪同调研。(石牌东岳庙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