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贾建忠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宁夏道教协会会长欧治国道长到会祝贺,市佛协会长释理雄代表全市宗教团体致贺词。吴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丁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吴忠市道教协会章程》《吴忠市道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吴忠市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贾建忠当选会长,顾登荣、张思忠、王建新、姬全文当选副会长,汪黎赓为秘书长。

会议要求,吴忠市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加强自身建设、弘扬道教优良传统、开展教务工作、加强宫观管理、培养道教人才、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六个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成绩,为维护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要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大力加强教风建设;要发挥道教济世利人、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宁夏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