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第七届二月二“龙抬头”春季书法交流笔会在上海财神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2-23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仲春二月,大地吐绿,万物迎春。2月21日(农历癸卯二月二),来自沪上20余位书法艺术家及各界爱好者嘉宾,参加了以“挥毫泼墨,迎春纳福”为主题的第七届上海财神庙与上海小兰亭二月二“龙抬头”春季书法交流笔会活动。

座谈会上,上海财神庙住持、上海财神庙书法院院长夏光荣道长,上海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广种福田集团董事长、上海小兰亭创始人田学波先生,中国当代书法复兴奠基人、上海中国书法院院长、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原主席周志高先生,上海财神庙书画院秘书长周正平教授,上海小兰亭广种福田书画院院长施鹤平先生,先后致辞。

各位书法家及各界书法爱好者嘉宾就中国书法艺术理论和未来发展交流发言、互相讨论、畅谈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而书法、绘画则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突出标志与重要组成部分,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之路上的重要责任与义务。

座谈会后,嘉宾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畅意抒怀,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妙笔丹青跃然纸上,展现了大家以书法为媒,潜心中华传统文化的精深造诣,同时也抒发了在这新春之际大家共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笔会由上海财神庙书画院和上海小兰亭广种福田书画院联合主办。(上海财神庙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