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海峡道教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20日上午,海峡道教学院举行癸卯年(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商庭烟,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海峡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平洲,福建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兼教务主任李志峰,福建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海峡道教学院副院长黄书康,海峡道教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张永宏博士,海峡道教学院副院长兼美术教研室主任程伟杰,海峡道教学院副院长兼建设委员会主任商少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曦,以及学院辛丑科、癸卯科全体师生、教职工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永宏副院长主持。

上午9时,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典礼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辛丑科学生代表、癸卯科新生代表及辛丑科班主任在典礼上分别发言。随后,学院领导为学修卓越的辛丑科学员颁发“海峡道教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学员证书”,表彰五位学员在上学期课业学修、玄门讲经、早晚功课经、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期间,福州三坊七巷天后宫向海峡道教学院的道子们赠送了印制精美的《五品经》。

最后,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海峡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平洲受谢荣增院长委托,代表福建省道教协会向新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峡道教学院在办学五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关怀下,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办好我们的道学院,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为中国道教界培养更多人才。(福建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