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22年度考核会 李光富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17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22年度考核会。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孟至岭、张高澄,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袁志鸿,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王书献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袁志鸿常务副院长从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教务管理、图书馆建设、后勤服务、配合协会工作等方面对中国道教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核述职采取书面形式,全院教职员工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2022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秉持办学特色;三是要增进团结协作;四是要全力保证安全。孟至岭、张高澄副会长也对袁志鸿常务副院长的工作汇报表示了赞誉,认为工作汇报做得好。

年度考核会让与会人员对我院全年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李光富会长兼院长的要求,齐心协力、踔厉前行,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彰显道教最高学府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培养高素质道教人才队伍,为道教事业的薪火相传、健康传承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中国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