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浙江道教学院举行癸卯(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15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10日,浙江道教学院于学院会议厅举行癸卯(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天台县民宗局局长陈邦杰,宗教事务中心主任赵斌斌,浙江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褚人福,副院长俞存炎、谢嗣尚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褚人福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团结友善,遵规守矩;二是刻苦学习,不负韶华;三是苦己利人,勤劳奉献;四是矢志修行,体证大道。

陈邦杰局长为全院师生做专题讲座,希望同学们不但要在道学上有所造诣,更不能忽视品德的培养。作为道士,不仅要守好法律法规,还要守好清规戒律。要把成为一个有道之士,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教团有益的宗教人才作为学习的目标,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个人素养。(浙江省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