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赵成龙到云南省道教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2月2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成龙到云南省道教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赵成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云南省道教协会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云南省道教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成龙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道教协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在推进云南省道教中国化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云南宗教领域团结和谐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赵成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道教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省道教协会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切实解决影响道教健康传承的问题,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云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驻会副秘书长等人员参加座谈会。(云南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