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普惠助民,免费赠药”活动在上清古镇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精神,践行道教济世利人的宗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上清镇人民政府、龙虎山道教协会和嗣汉天师府道医研究院在上清古镇联合举行了为期三天(1月15日至17日)的“普惠助民,免费赠药”活动。

在上清镇古戏台活动现场,虽天气寒冷、细雨不断,但依旧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鹰潭市政协副主席、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主持张金涛道长,龙虎山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王清和及天师府道医研究院道长们,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送上天师府道医研究院精心熬制的汤剂。工作人员特意询问了每个人的基础病症,并说明用药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按要求服用,避免乱用药。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共接待前来咨询、领药的信众、游客和当地群众2000余人次,赠送汤剂5000份,价值约10万元。(龙虎山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