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国道教协会驻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直属宫观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春节将至,1月11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副会长孟至岭前往直属宫观北京火德真君庙、北京白云观走访慰问并座谈。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明、孙常德等参加。


北京白云观监院李信军道长、北京火德真君庙管委会主任张凯道长汇报了一年来各自宫观的工作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教育学习、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教风建设。


李光富会长代表中国道教协会驻会领导班子感谢直属宫观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并向道众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直属宫观要继续做好宫观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春节临近,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为信教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