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龙虎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张健当选江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7日下午4时许,鹰潭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73名,实到代表248名,符合法定人数。江西省换届办对鹰潭市召开此次人大会议高度重视,专门派出换届风气督导组莅临大会进行指导。

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选举大会。会议宣读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5名鹰潭市出席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月8日下午,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南昌举行,确认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龙虎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张健当选江西省人大代表。

张健,女,江西鹰潭人,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现任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鹰潭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龙虎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

张健副院长长期以来坚持正确政治站位,在学院工作中坚持道教中国化发展方向,以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道教青年为目标,坚持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育人观,以道家“行不言之教”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院工作中坚持身体力行,将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当选江西省人大代表,是对长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党和人民提出的新要求。张副院长表示,此次当选既是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人大代表的光荣称号,同时认真履职,积极为江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做人民满意的好代表。(龙虎山道教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