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重庆市道教协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4日,重庆市道教协会在南岸区老君洞致虚阁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视频会议。重庆市道教协会秘书长熊霖主持会议。共有31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道协四届六次理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市道协2022年财务报告。

重庆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陈松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委对市道协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2023年全市道教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宣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理论宣讲和讲经讲道之中,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二是抓住重点任务。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切实解决道教领域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治教,加强道教人才培养。三是树立创新思维。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六届二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五种思维、五个方法、五项机制,找准全市道教工作运用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闭环落实,提高服务基层宫观和道众的水平。立足重庆道教资源,挖掘道教优秀文化,争取每年都有拿得出、叫得响的成果,推动重庆道教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处长范虎平、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副处长唐浩膑、四级调研员陈大鹏参加会议。(重庆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