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红安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于三苇道长当选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2月27日,红安县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红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晓明、县民宗股长陈丽兰出席会议,黄冈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周信崇到会祝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互联网宗教服务信息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红安县道教协会章程(修正案)》《红安县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红安县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于三苇道长当选会长。

方晓明部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宗教、全省、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引导道教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弘扬道教传统文化;要全面从严治教,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能力;要做好道教领域防疫、防火、防灾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宗教和顺社会和谐。(黄冈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