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闻 名山宫观 高道访谈 问道之旅 道家书画 慈善公益

 

中国道教协会壬寅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中国网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11月15日,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的壬寅(2022)年内地初授箓活动完成所有程序,圆满结束。

上午,箓坛举行了圆箓恳谈会,全体大师和箓生参加。会议由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主持。13名箓生代表走上发言席,分享参加授箓活动的感想体会。箓生们纷纷表示,在中国道教协会、江西省道教协会、龙虎山嗣汉天师府的精心筹备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本次授箓如法如仪、秩序井然。通过8天的学习,收获满满,道学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受箓后将继续恪守道戒,纯正道风,精进修持,正己化人,弘扬大道。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箓坛传度大师张金涛道长为箓生开示。他勉励箓生,得授法箓、名列初真弟子后,要继续坚持爱国爱教,不辍学道修行,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守正创新,不负韶华,传续大道法脉。

会议结束后,箓坛举行传戒、颁箓、发愿仪式。传度大师张金涛道长为众箓生传九真妙戒,颁发职牒和《太上三五都功经箓》,并发十二愿。中午,箓坛大师率全体箓生第三次举行过斋堂(大堂)仪式。下午,箓坛法务组举行上表、灵宝济炼、圆满谢圣等授箓科仪。随着圆满谢圣科仪举行,本次内地初授箓活动圆满落幕。(中国道协供稿)

 

相关文章